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二届

[第2届]华侨城集团上签约文化产业项目近六亿元人民币

2017-03-02    来源:广东新闻网    

在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第二天,华侨城集团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于19日在威尼斯酒店举行,共11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金额近六亿元人民币。

当天下午,华侨城集团副总裁董亚平发布了华侨城二○○六至二○一○年新的五年发展战略,新战略总体以"坚持效益与规模并重,实现集团公司的平稳较快发展"为基调,立足全国性的品牌平台和境内外资本平台,在深圳重点塑造华侨城、东部华侨城两个示范区,做好十项精品。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峡打好北京世纪华侨城、成都华侨城、上海华侨城、上海天祥华侨城、长江三峡项目五大战役。

在威尼斯酒店宴会厅,华侨城集团及下属子集团十多个与文化产业相关的项目,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华侨城集团再次聘请国际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公司进行管理咨询项目、康佳公司与美国TI公司的全方位合作项目首先登场,另外之前倍受关注的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与北京欢乐谷联姻的项目,华侨城传媒的两部电视剧《去日留痕》、《食人鱼事件》以及华夏艺术中心拉斯韦加斯式的驻场表演秀《元素》等文化影视项目成为本次签约的亮点,而华侨城各主题公园改造项目--锦绣中华的《印象中国》、世界之窗冰雪世界、欢乐谷"欢乐水世界"以及华侨城区外项目的创新产品北京欢乐谷大剧场、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剧场等文化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