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六届

[第6届]满京华艺展中心分会场交易额创新高

2017-03-02    来源:新华网    

中国文化产品与市场和资本的对接强化了文博会的交易功能。据统计,艺展中心分会场本次成交金额共计美元3.03亿,欧元4071万,人民币1.7亿。创造了艺展中心分会场成交额的新高。

满京华艺展中心主要以展示和交易工艺礼品、家居饰品、古典艺术家具、陶瓷玻璃器皿以及花卉花艺等文化艺术品为特色。文博会期间,广泛邀请国外采购商参会,推动交易,使文博会的交易功能、推进文化产品走出去的核心功能得到了强化,有力推动了中国文化产品与市场和资本的对接。"

深圳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表示,满京华艺展中心分会场在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更注重创新与发展,凭借市委市政府"文化立市"的强劲东风、借助"文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已经初步发展成为华南地区最成熟、最具人气的大型工艺品·家饰第一城,成为了工艺品界行业人士采购的首选之地和工艺品跨国采购的重要基地。

本届文博会期间,满京华艺展中心还精心策划了以"家的艺术,艺术的家"为主题的多项活动,包括"艺展杯"插花师现场创意PK擂台赛、《花缘文博》国际知名花艺大师插花表演、"虎耀东方"--古吴绣皇暨女红坊精品手工刺绣展等,为广大市民朋友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艺术创意空间。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