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八届

[第8届]30多家珠海企业将赴文博会 高科技产品唱主角

2017-03-09    来源:珠海新闻网     

5月10日,记者从市文体旅游局了解到,30多家珠海企业组团将于本月18日参加在深圳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下面将简称“文博会”)。

据悉,此次文博会珠海参展团的200多个种类的产品,主要以高科技产品为主,如数字网络、影视、网络游戏、动漫、新媒体、3D舞台、数字印刷、影视点播等。文博会展览中,这些产品将会以多种形式给参观者以很强的现场体验和互动性。

此外,文化旅游也是珠海参展团在此次文博会上一个特色和亮点,珠海企业将主推影视文化、海洋文化旅游以及旅游文化工艺品产业。

据透露,在5月18日的第八届文博会珠海重大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上,将会有近10亿的签约项目落户珠海。

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王春剑表示,此次珠海企业赴深圳参加第八届文博会,一方面是让了让珠海企业利用这个平台,做好自我宣传,加大与外界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做好珠海自己的文化品牌;另外,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企业投资、落户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