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八届

[第8届]宝安28家企业将亮相文博会主展馆

2017-03-09    来源:宝安日报    

“文博会的筹备工作千头万绪,细节决定成败,筹备工作一定要细致。”2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佳晨在第八届文博会宝安区筹备工作会议上提出上述要求。

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定于5月18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加强文博会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指挥,宝安区成立了以区长张备为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本届文博会宝安区主展馆共遴选出深圳市尼奥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宝安日报社等28家企业参展。在这次文博会期间,除了在深圳会展中心设立宝安主展馆外,还将在宝安区内设立6个分会场。分别是:深圳F518时尚创意园分会场、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分会场、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分会场、宝安艺术城分会场、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分会场、深圳22艺术区分会场。在本届文博会期间,宝安区还将组织开展国家当代艺术创作展、2012首届创想·中国(深圳)国际创意产业峰会、老宝安·非遗秀、福永杂技艺术团精品演出等专项活动。

“现在距离第八届文博会召开的时间越来越近,从现在开始,我们进入冲刺阶段。”刘佳晨指出,思想上要重视,思路要清晰,责任要明确。各相关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文博会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扎扎实实完成任务。各相关部要根据分工要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