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八届

[第8届]317个文化项目将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7-03-09    来源:安徽日报    

4月26日,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安徽文化产业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肥举行。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把本届文博会文化产业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截至目前,我省推出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317个,总投资2413.49亿元,分别较上届增长13.21%和90.40%。

深圳文博会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以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为特色,现已成为我国文化产业整体实力展示、文化产品交易和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文博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安徽文化产业活动由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承办。活动以“文化与科技相融合产业与市场相促进”为主题,主要包括安徽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安徽文化产业展览展示两项重点活动。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将向海内外客商展示我省丰厚的文化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其中签约的重点项目涉及广播影视、出版发行、网络动漫、文化旅游、广告会展等多个领域。展览展示活动将采用声光电、数字化和多媒体等新兴技术,生动形象地展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尤其是文化科技创新的新举措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