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五届

[第5届]第五届文博会全面完成招商招展工作

2017-03-15    来源:人民网    

第五届文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目前,活动已转入展务服务阶段,并将首次引入社工,提供展会现场公益服务。

据悉,第五届文博会将于5月15日至5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及文博会公司将政府组团参展的组织工作扩大到县一级。同时,在组织企业参展过程中,第五届文博会加大自主招展比例,由文博会公司直接招展占总面积的70%,其余30%分包招展。

据介绍,文博会主展馆105000平方米,其中,文化产业核心层内容参展比例达85.85%。目前已初步确认邀请到的海外专业买家8852人,分别来自欧美、亚洲、大洋洲、南美洲等55个国家和地区。

记者了解到,文博会期间将举办中欧文化产业论坛,主题定为“加强对话,共谋发展”,将邀请欧盟教育文化总司官员及其成员国文化企业代表等海外嘉宾参会并演讲。同时,论坛也将邀请文博会各主办单位部委领导及国内优秀文化企业代表参会并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