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三届

[第3届]借“文博会”春风三联推8大活动

2017-03-22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2007-02-08 08:49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记者昨日从布吉街道获悉,第三届“文博会”召开之际,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将借机推出8大活动项目,整体展示水晶玉石文化村的丰富内涵、产业竞争力和品牌形象。

据《晶报》报道,目前,这8大项目的策划方案已得到龙岗区及布吉街道办的肯定。

八大活动项目为:开幕式;“海内外水晶玉石优秀作品展”系列展示;中央电视台2套《鉴宝》栏目现场制作,通过讲述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典型人物的创业故事,展现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的发展历史,挖掘三联水晶玉石的文化内涵;三联水晶玉石雕刻大赛,组织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及周边地区的雕刻人才进行水晶玉石作品雕刻创作,大赛获奖的雕刻技工经深圳市劳动局同意,统一办理深圳入户手续;三联水晶玉石毛料国际拍卖会暨大宗交易签约仪式,组织缅甸玉石毛料、巴西和马达加斯加等世界各地水晶毛料到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进行展览拍卖,提高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的知名度;三联水晶玉石(珠宝)行业国际经营者论坛,重点围绕“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如何与海内外珠宝业市场进行接轨和产业定位”、“如何与农村城市化进程协调发展”、“如何提升产业竞争力,吸引更多的产业投资”三个核心主题进行研讨;报告文学《三联熠熠生辉》首发仪式;三联水晶玉石拍卖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