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六届

[第6届]万众空间文化设计长廊展: 展出逾万件设计作品

2017-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05-16 09:45 深圳新闻网

15日上午,第六届文博会万众空间文化设计长廊展在民治街道万众城家居广场开幕,400多家室内设计企业及设计师的逾万件展品在此展出。广东省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周长瑚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文博会万众空间专项展场以“设计改变生活”主题,分为企业馆、作品展、大师展三个场馆,分别展出室内装饰实物、装饰设计作品,以及国内外顶级室内设计大师作品,让广大观众感受设计文化给大众生活带来的影响。记者在现场发现“在线设计”网络平台的展台格外引人注目,这个网络在线设计营销平台,把线下交易搬到了线上交易,让消费者、设计师、家装建材商形成三方在线互动,消费者不出门就可以完成室内设计装饰、设计师可提供全球性服务,家具建材商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意向签约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