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鄂尔多斯文博会>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7个国家、26个省市、500家参展商齐聚鄂尔多斯!快来看看都有什么好东东

2017-09-29    来源: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辉


28日上午,第二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主题为“文化创意 融合发展”,设有工艺美术精品馆、产业融合馆、民族特色馆、民间工艺品馆、一带一路馆等10大展馆,展览总面积约3万平米,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加纳共和国、蒙古国等7个国家和我国的26个省市的近500家展商参展。在这些展馆里,集中展示了全国各地种类丰富的工艺美术创意作品、民间民俗技艺创意产品和文化产业成果及文化旅游等产品,开幕当天,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看。


本届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充满活力的文化产业发展基础,着重展示全国文化创意产业各重点领域和“文化+”新领域优质发展成果,并结合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发展需求,通过贸易展示、论坛互动交流、项目招商引资现场对接等一系列市场化运作,搭建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国际化的发展平台。



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还将举办第二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战略高峰论坛、第二届鄂尔多斯文博会重点项目投融资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