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剧目库>

演艺剧目库

中国本土版《猫和老鼠》

2018-02-27    来源:中国国际演艺产业交易网    编辑:刘颖

剧种:儿童

剧名:中国本土版《猫和老鼠》

中国本土版《猫和老鼠》颠覆了迪斯尼的原版,集合了悬疑,幽默,启示等各种元素,有望成为中国最经典的儿童卡通剧,且被业内极其看好。

《猫和老鼠》是部五幕儿童舞台剧,讲述了猫和老鼠这对天敌斗智斗勇的故事,小白猫和鼠家三兄弟之间互不服气,聪明的小白猫因为骄傲,吃了鼠家三兄弟的亏。他单枪匹马深入鼠穴,打败了老鼠,但是中了“糖衣炮弹“,成了一个超级大胖猫……

世界颠倒,猫被老鼠戏耍,关键时刻,在小黑猫的鼓励下和全场小朋友的支持下,小白猫克服缺点,练就了一付抓老鼠的好身手,配合猫警长,把鼠家三兄弟一网打尽。

全剧用夸张的舞美,幽默诙谐的语言来诠释,鸡蛋、气球、老鼠夹、鱼骨等很多微观道具都被放大到100倍以上,爆笑点多达30多处,平均2-3分钟就有一个笑点,让孩子在欢乐的剧场中学会一个道理:虚心使人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