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公告栏>

公告栏

关于诚邀参加第十四届文博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合作签约仪式的函

2018-03-19    来源:文博会    编辑:钟慧敏

文博会各参展企业:

为推动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的交易与合作,促进文化创意成果的转化,从第二届文博会开始,每年出版的《文化产业项目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推动了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的交易与合作,促进文化创意成果的转化。《手册》得到文化企业界和投资者的广泛好评的同时,也在中国文化产业和资本市场之间搭建起了相互发现、彼此了解、共同合作的桥梁。

第十四届文博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及合作签约仪式将于2018年5月10日下午14:00-17:00在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举办。届时,全国各省市地区的优秀文化产业项目将集中在这里亮相,与此同时,将举行重大引资项目推介及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我们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参会,提供一个投资方及融资方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国内外多家知名媒体届时将进行跟踪报道。

欢迎各参展商、业界人士参会,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此函,请踊跃参与。

(联系人:徐文斌先生 0755-83522365/18676799299)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日